我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點進無名小站了

不知道是在瞎忙什麼東西

趁著維奇的休假

我們安排了南投耳根子清境之旅~

說是要早起的星期六


我們賴床賴的可以

此時一大早新竹正在大風大雨的呼喚我們該出發了

(感覺的到劉媽和劉阿婆都不想讓我們去南投山上玩)

打電話到民宿問一下天氣(他說早晨有下一些雨→讓空氣更清新)



早餐漢堡一顆/漢堡臉也一顆(最上那一張圖一)



這還算是小咖的雨

上高速公路還有更瘋狂的RAIN

真不好意思,常常受到雨神愛戴

既兩次去高雄都有RAIN,這次的南投之旅沒下雨我就不姓高

就是那們神奇,RAIN一路伴著我們上台中

到了南投居然就意外的放晴了~~~~~~~


↑   國道六號馬上就到埔里囉(速度飛快又沒啥人開)



天氣好得很呢~  地板也快乾完了!



天阿~先生你肚子縮一下(國軍都吃太飽囉)



隔了很久終於合體完成的黃金對錶(真是可愛誰選的阿~哈)



紅鞋女孩出場



你們好~這是我在埔里的女朋友─紹興精靈

平常就在酒廠這裡當當接待,我們幾乎幾年才見一次面~我好想她喔

她最喜歡我有肚子了!


這杯我極力推薦的    紹興冰奶茶

雖然我小時候就非常討厭紹興酒的味道(哪個小孩會喝酒?)

因為他的霉味,啊!不是啦...是有種特殊的味道

但是   請注意是"冰"涼涼的奶茶滴上幾滴紹興酒

那味道很令人難忘(請拜託一定要點冰的唷)尤其是在這炎熱的日子裡(伴著小雨)

不會很難找的

就那1001間的埔里酒廠裡面唯一的飲料店

比較特別的除了紹興奶茶還有紹興咖啡

就是那紹興的特殊風味偶爾為之是不賴的。

最特別的是那有設計過的杯子,材質是有點像羈皮

摸起來軟軟的很舒服

喝起來當然也是香香濃濃的很好喝

真的好用心的一個杯子!(杯子比奶茶還用心)






這張照片真的沒有什麼好談的

肥死了!



滿滿的都是台啤

但是我個人喜歡的是BAR(很適合女生喝~沒什麼苦味)



是什麼東西把你嚇的肚子都忘了收縮啊!!!哈哈哈哈



這張是維奇要我擺出一副輕鬆自再力氣很大

但是我卻擺出一副很賤然後欠他扁的樣子




酒廠裡面有兩大瓶吉祥物喔

尤其是下下面那罐─紹興阿公



好有古早味的一瓶啊



我是阿兵哥,我開車不喝酒,也不縮肚子!

(看到這裡我想維奇準備要打我巴掌了)


這天     早晨有雨,午後太陽露了臉

我們總共在酒廠消費了

荔枝酒*1    (純粹覺得很酷)
 
烏梅酒*1    (這超好喝)

紹興豬肝*2  (好個下酒菜啊)

埔里粗米粉*2  (無聊湊數用)

南投限定筊白筍餅乾 (芥末口味喔)


還有大推薦的紹興香腸 (超Q的內)


以上

是我們在第一站『埔里酒廠』購買的伴手禮




下一站『紙教堂』

期待嗎?下一篇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