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不好意思又拖了一下

今天還認真寫一下可愛的日本風味─紙教堂吧!

到南投的第二行程,就是這個可愛的生態園區

裡面不大,門票50圓(可以抵消費)

入園口有一點簡陋,感覺就很像是太多人造訪了

所以趕快設一個門檻來收錢錢(我想老闆應該姓蟹吧!)

但是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還是OK的~


一入園就看到!哇嗚~


都是我喜愛的香草



有茂盛的百里香和羅勒還有巴西里和基本款迷迭香&薰衣草&薄荷

劉先生這對你不難吧!

快複製一個香草花園來吧!



看得出重點是什麼嗎?(重點不是我的大頭和阿伯的屁股)

就是那兩台黑白腳踏車!  我覺得很可愛!








水是有點髒啦!





這就是紙教堂的內部

雖然我沒有很認真聽導覽,但我知道這些紙捲都是從日本運來的!

沒記錯的好像是一位台灣或日本設計師?(請把這段跳過   我是真的記憶模糊了)




很夏天的地方吧    舒舒服服的配色







皆是用紙做的

而且還是從日本海運來台

所以這些紙卷有些都有斑駁的水漬







這是為了呈現出紙教堂的耐重程度

看我這身肥滋滋也還不至於把它坐壞



請看後面的孩子

你爸爸真的好盡業喔!




這個綠色我好喜歡喔

涼涼的感覺



整個園區一點也不大

一下就逛完了~



門口有個小攤位在賣玫瑰花

我挑了個大朵的清淨白玫瑰

好漂亮喔!(但是隔天回到家它都悶壞了)

 

還有這個紙袋(真的是紙做的)

好有野餐的感覺

兩張門票+80元就有一只了

雖然是紙作的,但是可以防水喔(前提之下不要拿去浸泡)

我還不錯喜歡的~



最後我們往清淨的路上

只要是經過的車子看到這個view就幾乎都會下車拍照

但是我下車之後也覺得很無聊

所以可以直接開過去啦~

清淨上好多城堡的房子

看了就好歡喜喔

no大王來報到了~

請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