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您好

在吃早餐之前先來介紹一下這間民宿吧!



2009年新蓋的『楓丹白露』

名字雖然有點好笑啦

但是床好舒服喔

因為有個方案,兩人同行免費升等四人套房

所以我們可以一人睡一張大床~~~~~~有很划算嗎?!
 


只是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頂樓吃空氣好好的早餐    我終於看到什麼叫做晨曦     那微微的陽光從雲朵中照入        超美的!




唯一很遜的就是那兩杯米漿!!還紙杯咧    扣分扣分


在房間的景觀VIEW拍一下照



房間的小陽台

看的到美妙的山景。




吃飽就前往觀光客必去的青青草原呀!

這是我第一次來耶         也是我第一次那麼接近羊咩咩~~~~~~~~



羊咩咩很可愛      但是我想到一部片叫陰靈的洋鬼片(裡面的羊咩咩都超可怕)



吃著羊奶冰淇淋   摸著髒髒的羊咩咩   好瑕意啊



九點的表演也早就錯過了!最酷的是那隻牧羊犬吧   好帥

(劉先生來過三四次卻也沒看過剃羊咩咩秀)


滿山滿野的羊便便 



這隻是黑色的!!!!!!!好嚇人


一定要買這個羊飼料   那些勢利眼的羊群們才會跟著你





請問你這隻叫做長頸鹿嗎????



拍以下這張照片我們拍得好辛苦



首先我必須用美色從很遠的地方把這隻羊咩咩引過來    然後還怕撞到我們的腳架

可是貪吃的羊都不看鏡頭啊。



草地很美    味道很噁   到處都是小顆粒地雷



喝完一杯星巴克我們就前進台中囉~~~~~YA





時間還早的逢甲夜市

官芝霖還沒啥人 快點來一份。



還是好好吃喔~



不敢吃辣的我們都愛點蒜味!



還有這間大炳烤玉米!

專業的老闆仔細的挑軟、中、硬




再放在倒立烤爐    還真好吃呢!



我想這就是早來逢甲有免排隊料理吃!

人群少少   肚子飽飽     體重肥肥

是我這高胖妞的春遊台中南投的心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