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自從拔了左邊智齒之後   

我整個很像得了老人病一番

原本以為會瘦個一點點,零點幾我都滿意 

事實上   

拔完第一天 除了一直吃到血之外   That's OK

第二天   心裡OS:『哈 拔個智齒不過就只是這樣嘛! 沒什麼。』

到了第三天以後

我的噩夢來了!!!!!!!

痛斃了~~~~~~~

每天隱隱作痛到深夜

在隱隱作痛的醒來

吃飯前也要痛

睡覺前也要痛

快煩死了!!!! 

就這樣痛了兩個禮拜之久

下巴也無法張開超過2.5公分的兩個禮拜

也吃了兩個禮拜之久的止痛+消炎藥

我的體重並沒有如願的減輕

因為我只有前三天吃牛奶+麥片

之後就肆無忌憚的吃 想要試圖忘記牙齒的疼痛。


我暫時不會打我另一顆智齒的主義了


好可怕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