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  抹茶奶霜&焦糖脆片星冰樂




這篇拖很久。

因為拔完牙,懶到爆。


這是拔完的第一個禮拜六

維奇請我去喝星巴克    有一半是為了711  的點數阿。


這個可憐傢伙已經沒了頭髮   先幫他多留點茂密頭髮照


這幾顆彩色眼珠   可是我使眼色換來的

本來他還不想買給我吃   察言觀色之後才又去買


你想氣死我喔。


怎麼有人那麼愛吃阿宗麵線阿

每次都要吃   走到哪都要吃   剛好我牙痛不能吃燙口的





而且表情還那麼多

有沒有

為什麼店門口可以那麼像難民營阿




我最愛的星巴克 司康

鬆軟好吃。


紐約起司蛋糕。很濃

 

我變得好(更)愛吃甜點喔    


怎麼辦













其實

此時時刻

我的牙還是在隱隱作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