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畢業季


今天要參加劉哈尼的畢業典禮

星期六一早就帶著前天包好的禮物和帶刺玫瑰(靠~有夠刺)

包的很樸實(醜)   只差沒有流血在玫瑰上


不知道這是不是玄奘大學的傳統

畢典就是要搞得很冷清   很虛弱

但是我還是很愛我的母校

(如果我自己都不愛了 那誰還會愛阿)


去MAC教室拿學士服


照樣拍每個人都一定要跟畢業生拍的合照



沒想到更空虛的在這裡

視傳B班畢業代表只有我們兩位(我還是過氣的學姐)

我覺得我們班已經算是不太團結

這個B班更是誇張    

我們當時可是大家都有到耶  。




一樣是下雨天       沒穿學士服也可以汗流浹背成這樣   原來我很厲害低


好啦

其實我有偷偷的掉淚    今天真是哭或大哭隨我選擇


去年整個行程很趕   所以我還來不及哭就結束了

直到要搬家了 大家還是充充忙忙的再見都來不及說就掰掰了



想到大一到大四   我們發生了很多事情

爆笑的   難過的    情色的   發火的   

喜怒哀樂都是我們四個人一起度過    我們真的是有彼此嫌煩  沒有對方又不對勁

好矛盾的團體     不知道我們四個人上輩子是什麼關係

為什麼老天爺要讓我們這輩子只重逢四年呢?

還是最精彩的四年。


永遠記得

和阿娟第一次起口角
(為了中午吃飯哪裡等,這也是唯一一次耶。)

阿桃每次生氣都面向阿娟亂吼
(而且都發一些無聊的火)

阿勒在維奇生日那天  像瘋子一樣衝過來對我大叫
(然後我那天去逢甲買了毛豆給她息怒   其他人都是雞腳凍  我沒有報仇  哈哈)

阿桃抓狂的對我大叫:你再說一次! 
(然後我真的再說一次。)

為了畢製我和吃錯藥阿勒互嗆
(因為其他人都不敢發言   哈哈)

還有什麼對罵的事蹟 啊?? 歡迎提供。


   


扯太遠了 回歸正提。

阿毛和牙牙也順利畢業了   恭喜你們


好啦 我是NO媽媽


參加畢典的攝影師2號   你也太暗沉了吧


這是攝影師1號   你的頭髮也跟氣球太搭了吧


我們之間容不下任何的細菌   好緊密喔



參加完之後   我們就上新竹配當兵用眼鏡

此時天空大雨滂沱   好爽快喔

尤其是當你在車子裡面的時候。



但是苦了的是      今天晚上要來個烤肉歡送劉猛男大會

不醉不歸是今天的橫批

他說他不想太快醉倒      可是他是今天的主角   怎麼可能不倒


六條土司吃光光  

綠豆湯+QQ





起了兩個爐火   還有鐵板耶





好啦     今天你喝多少我都沒意見。
  


12瓶紅酒+不知道幾箱台啤 海尼根+高樑一瓶    全喝光光   


真是超會喝的   

喝酒抽菸吃檳榔樣樣來    

而且都是當我的面故意拿給維奇

算了 我今天都沒意見   哈哈


但是慘斃了是我     

他整個醉死了阿   

嘔吐又無法動彈

弄到兩點多 我才可以安安穩穩的抱著乾淨的棉被睡覺。

喝醉的人 真的好可怕


爸爸我真的很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