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劉哈哈終於放假了!!

我好開心阿  

前幾天才跟濃眉討論說

其實我一個人過得還不賴耶   因為有很多電影和影集還沒看


但是隔沒幾天   劉X傑打電話告訴我

說他抽到    烏坵島!!!       我整個很傻眼阿

然後就開始不爽 該不會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呼喊吧(他還真是會選話來聽)

阿桃很積極的查了那地方在哪!(根本就是大陸了阿)

過了15分鐘 我才發現這是騙局

原來他抽到北部   不是基隆就是淡水的鐵衛(胃)部隊

聽說是吃香喝辣站衛兵    沒關係   



祝你復胖!


今天我們"順便"慶祝一下兩周年

交換卡片 和禮物喔!

我想說就只有爛紙一張(沒有啦~)   

哈尼準備了一雙跟他一樣的情侶鞋(之前一直推托說他沒女鞋啦  不要一直叫我買)

結果她居然出了女鞋(童鞋)了!!

於是他就自己奉上了一雙鞋  說要和我長跑愛情(噁)   哈 我接受

我們要一起運動   一起健康!   當個身心都快樂的人!


這是VIC製

!


這是NO製   似乎是彼此都很偷懶的卡片



我認識他以來 第一次覺得他又瘦又黑!!!!

臉頰都凹陷了 感覺很沒福氣耶

我們今天來個輕鬆的下午茶   位於竹北的CAIO

沒啥人阿    也許他在行的不是下午茶(但也絕對不是飲料)

美國脆薯(說真的 薯條只要炸的脆量又多   我實在都會給他好分數的)

玄米奶綠/柚子冰晶什麼怪東西的


這是今天的第一名   培根起司薄餅!!!好吃

每個行程都要很趕~


回家吃劉媽媽的炒米粉   我們就迅速的整裝回台北

隔天還要參加濃眉大王的生日宴會!



阿勒    你千萬不要嫌棄的我鞋子 

因為我們有一天一定會一起穿去找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