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隔了2個多月和阿娟喝茶聊天的日子

雖然我們都在台北

但是見面的時間卻沒有很多

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和戀愛要談

所以 我們總是很難約到對方阿


而且我要請她吃欠很久的飯     所以她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嗯? 好啦 是我要她陪我買東西!


----------------------------------------------
今天是二訪 『來我家吧!』

他家真的很小耶 又熱

我和阿娟一直不停的流汗和擦汗

說著彼此的近況 當然是歡笑連連

哈 以前我們總是365天都可以天天聊到天亮

很誇張耶 在當親密床友的時候

我們每天睡覺都規定自己只能聊到一定的時間

但是不用說一定是超過阿!也是越晚越嗨越A(有時候啦)四個人威力更強


從迎新茶會認識妳     進而知道我們同年同月同天生日又同班

整個就是言語說不出的酷阿!    等到開學的時候

雖然沒有住同一間宿舍

但是三不五時就請你到我房間睡覺

在小小的下層床鋪 每次都要擠兩個人(一點身都不能翻)

雖然妳房間只在對面兩三步

但是我們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黏不完的時間


大一下,我們已經同一間房間了

但是還是硬要一起擠一起睡   明明你床就在隔壁上鋪

還有最高紀錄的三人擠+阿桃 但是最終沒有挑戰成功

雖然我也擠過你的上鋪          但我那天真的睡不好耶          浮浮的~


我們一起去找的房間         同時我們也定了接下來3年同房的契約

順便把阿桃阿勒也鎖住     哈


緣分就是這麼神奇


四年下來           我得到的遠比失去的多很多


很感謝老天爺把我們安排的這麼剛好。

雖然我總是很任性            但是你們都會讓我讓的很漂亮!

但是           大家還是有各自的路要走

所以相聚而分開的時候,我覺得我似乎可以釋懷一些難過的感受

或許這樣能成為下次見面期待的動力。



最後我還很謝謝很感激老天爺的安排

讓我們四個從各地來到新竹的外地人

活活的上了一段關於愛與友情的團體課程

過程中是最重要不過了,有一些過客      也有一輩子忘不了的情誼


我最近學會的感激

謝謝爸媽肯讓我去新竹念書

謝謝房東讓我們開心的住下三年

謝謝賣粥的阿姨  餵食我們很久

謝謝阿娟當我的司機密友

謝謝膽小的阿勒怕我高大膽在宿舍無聊還硬要陪我睡覺(她可能又忘了)

謝謝阿桃當媽媽般的照顧我們    每次心情不好或生病就很想找她抱抱

謝謝劉先生在我最後的一年對我們的所有照顧 

謝謝濃眉從高中就一直支持我的任何決定直到現在、未來(會吧!)     哈   

謝謝小慈慈  雖然我們總是在各忙各的   但是和你聊天 我總能感到放鬆

謝謝大嘴     雖然你愛當現實鬼打擊我     但是你其實只是成熟過了頭

真是要謝謝太多太多太多人了    在此真是感激不盡。



這一切最終感謝老天爺 的安排還有媽媽


沒有媽媽生下我 我真的無法體會這個屬於我的人生。

媽媽~謝謝你當時選擇把我生下

我真的很愛您  即使你現在心生病了

但是我們都會幫你走出來的!!



嗯!



哇靠     我這篇整個很像在演講阿!




反正我真的很感恩我所遇到的每個人。

(沒寫到千萬不要太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