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還沒光的星期五凌晨(我眼睛也還沒睜開)

我們一行12個人   三台車   出發墾丁



非常榮幸的休息站被我們臨幸到

但是我完全忘了他叫什麼名字就是了.........................(司機先生說好像是古坑→他自己開車的都不確定了我哪會知道)




一路上就只有我們三台車  一個對講機頻道:番薯一號  梅哥2號  不知道什麼碗糕三號

一路嘻嘻哈哈到達~~~~~~~~~~~~~~~~~~~~↓



到達枋寮的時候有點小插曲

屁王因故無法和我們繼續走行程下去

所以我們只好含淚望著他們情侶倆回新竹



美麗的天空伴著藍色的海洋還加上許多烤小鳥攤位!!!????

我想就是墾丁快到囉.........................


第一站  ORANGE早餐店



還沒吃臉就跟橘子一樣圓滾滾(不過這還挺正常的~我一直如此耶→招牌)

而且是怎麼回事,這種時候還要排個20分鐘左右    人好多喔~(為什麼墾丁人也要吃這個阿   不要來搶啦)



大漢堡一粒~



蘑菇起司蛋捲



法蘭克法式吐司

都好貴   但是伯爵奶茶好好喝!  跟我泡的不相上下     






第二站(意思一下去一下鵝鑾鼻吸一下空氣)也太多"一下"了吧



一下車就快點買了一頂大帽子戴一下

我的帽子只差上面不是尖的   不然一定超像阿婆斗笠!

帽沿整個超大 好像武士   又可以遮整個手背呢~




我看我可以在路口處擺個攤子幫人綁頭髮囉

ㄟ長治先生我還沒像你收費耶~





開始感覺到這可怕的太陽了

我真的好討厭太陽阿.........................................




這個地方只要不下雨就怎麼拍怎麼美(真不要臉~)



大家合照一下吧!剛剛好10人



煩不煩阿這些人

一直搶我和VIC的鏡頭~~~~~~~~~我們才是主角阿



SP之花少一朵



我在長5公分就跟燈塔一樣高囉!!!



唯一最認真拍的團體照


好熱喔1



好熱喔2



熱死囉3



漂亮的天空~和漂亮的太陽(好討厭)


---------------------------------------------------------------------------------------------------------------------------------------------------------------------

大家又餓了  找了很久的輝哥生魚片

一片5元的生魚片(但是人太多了      只好放棄阿)



吃隔壁隨便一家



生魚片一樣是5元  隨便叫了30片來吃吃也只要150元(是在考算數嗎?)

真的是跟一堆野人吃飯 絕對不能遲疑

否則食物馬上就從眼裡飛到別人口裡了....




下一站 恆春老街的綠豆蒜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整個非常清涼解渴

很想喝個上百碗




原料無外乎是綠豆  涼粉  剝殼綠豆(下面這鍋燙的)淋上碎冰&糖水

阿娘喂~~~~~~~~~~老闆再來10碗



有很天真的新埔人 一直以為是蒜頭做的



吃到我眼神都迷濛了  (其實是熱到快中暑)




恆春老街轉角處上應該很好找

下午開始賣喔~~~~




瞧瞧你吃到魂魄都被吸走了   ㄟㄟㄟVIC回來阿


我們還要去海邊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