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

一定要在海灘乾一杯海尼根(女生喝雞尾酒)
 

走到哪裡都要喝一杯的SP球隊



一定要玩一下沙灘排球



阿偉哥的小小珊瑚礁    笑倒了好多人     不要自卑齁



來人阿~誰把這具給我拖走

看了真可怕

  
VIC的肚子真可愛 

可惜我打了馬賽克               哈哈~你在拼命吃阿

 
三位巴掌男孩

最猛的那位沒啥墬肉

其他兩位 少吃點囉




這位先生請問你在擠胸部嗎?

哇~有A了 


以下都是我們的寫真集

(不喜可以迅速往下滾)










(他在看自己的肥肚子)




以下是海裡游海裡去↓



VIC說:哇~我難得抱的動NO



NO說:  還不是海浪把我漂浮起來



正當我們都很歡喜的時候



一個大浪把我倆都滅頂了!


煩ㄟ   海水不好喝

今天我們的納都攝取十足!(和DAKALA一樣喔)






最後放一張海龜的照片   當作今天美麗的結尾。







他擱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