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過了個史上最優閒的五日工作天

因為我的老闆&老闆娘出國啦。

所以這星期過得非常之快也不用覺得太驚訝!

星期五,異常準時下了班

馬上飆車到板橋搭客運前往關西。


因為,我們今天"又"要夜衝台中逢甲夜市囉。(我真的很愛去耶)

今天的主題是『提前13天的七夕情人節活動』

因為臭哈哈要當兵,日子不穩定 ,也不知道有沒有放假。

所以我們二話不說提前了每一次的日子 

深怕漏掉任何一個節日


等我到了新竹已經8點多了

沒想到他居然還再給我做卡片   派了二哥來接我

(結果我的卡片是半現成~)

回到劉家      馬上換了司機 

我們出發啦!  


星期五的車子果然特別多 

我們在泰安休息站交換禮物和卡片、和你寫給我的信

我又花了你不少錢了 覺得很不好意思耶(天阿!我好客氣喔)

所以

我有新泳衣了,誰想和我去游泳阿?(再問你阿  陳小慈。)

我們又多了一個一樣的東西了!邁向第7樣了。

交換禮物時間很快就過了 已經10點半了!!!!

趕緊繼續往下開 ─ 到了今天唯一的目地的→逢甲夜市



越接近目地的我就越開心。

 

看得出來我極度的喜悅嗎?(當然一部分是我穿了我的新禮物)

我的微笑都已經裂到耳多了(和裂嘴女有得比喔。)



維奇一定很感動     我終於穿了他送我的禮物了。



這個又黑又瘦的小子是打哪來的阿?(整個很臭屁連無袖都趕緊買來穿。)



其實我已經從中午12點進食過後→晚上11點

整整11小時沒有進食了   



看我餓成眉頭深鎖。





真的不知道第一道菜要獻給誰

我又獻給我每次必買的旗魚黑輪

QQ的旗魚漿   吃起來覺得真健康啊!


晚上11點多的逢甲夜市還是人山人海

台中人都不睡覺的嗎?(不過暑假學生分散     人似乎有少一點了吧吧吧!)



『小鬍子軟殼蝦』   


我真的沒很想吃這個   但是維奇很堅持這味(想到這裡我們又漏掉牛B冰棍了啦)



這些蝦子死的好慘阿!對不起



不吃小A馬鈴薯改吃『小A鴨餅』 (真的沒啥人就可以亂包一通)

等了很久才包好一個   妳是要怎麼做生意阿!!!!


接下來這個也很推薦    

『豬大嫂-豬血糕』 →比逢甲路口處那家還好吃
(這家在逢甲大學附近)



接下來就是這個『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我們終於去排了隊。(以前都是罵那些排隊ㄉ笨蛋)今天自己主動搶著當


想到這裡就想捶劉X傑

他不想跟我一吃一個逼迫我自己吃一個

害我回程的路上   一直想嘔吐

(你們一定想我幹嘛那麼聽話  因為我也想自己吃米腸阿 )

但是我真的後悔了

還有這個紅茶冰和鳳梨冰

不知道怎麼回事     也一堆人排隊

於是排玩官芝霖       緊接著排了鳳梨冰+紅茶冰960CC=35元(超大杯)





超甜的 吃不出來鳳梨酸酸的味道

可是我看年輕老闆 手一直不停的舀飲料    好想也這樣賺錢喔。


瞧我都吃到失神了。



也喝到失魂了。(真的很大杯)


以下的照片是我求了維奇很久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幫我拍照

哈  



好可愛喔。不好意思他目前打敗所有的人成為我的心上人




這個是阿勒的最愛 我不方便搶




怎麼那麼帥     可惜我們女大男小




請你不要吃醋 乖乖的喝鳳梨紅茶冰






而且

不要一直在我面前強調你有多瘦有多少肌肉好嗎?




我沒有吃東西    但是我的臉頰好向塞滿了食物一樣啊!



有沒有?



這塞更滿。





半夜一點多的逢甲還是很多人在夜市嫌晃

回到新竹都已經3點多了

洗澡洗到一半還沒有熱水

不過沒辦法這就是我們的情人節

我們都一直互相提醒   情人節快樂



一直忘記這兩天的目的          



親愛的劉哈哈 

我們要一直努力的過節日


千萬不要漏掉任何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