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嗎?

一早殺氣便如此的驚人

實在是因為隔壁那位嘴巴張很大的先生's早餐味(6:45AM)一直飄過來阿!



於是

NO→處於餓到會咬人(狗阿)

娟→已經餓到起笑了(很明顯吧)

桃→變成神經病一枚(不用理她了)




於是就餓昏了..........................

好啦

不好笑





一大早我們就搭乘南下的高鐵
(在新竹買不到票的阿桃  還很認真的前一晚先到我家集合)

阿勒你快點頒獎給她啦!

在我們半夜玩猜人名遊戲玩到兩點多才睡的情況下

還是順順利利的搭到車囉~(歸功於阿桃冷靜的起床)



看得出來這張的主題是什麼嗎??

超友誼手鍊。




該化妝了(這以上都是素顏)





一出車廂就看見了阿勒跟我們道謝~

阿勒~不用這樣啦!






大家來找碴

看看哪裡要圈起來呀?




國字不好的人請可以先行離開了    




餓了餓了餓了


我想這就是高雄人早上都會消失不見的原因       

『興隆居』
店名取的超怪的早餐店



原來高雄人都跑到這裡來排隊囉。

傳說中的湯包  (請注意  這不是小籠湯包)

是大籠湯包!


(代言美少女─包子桃)

這根本就是包子阿

誰說這是湯包啊!!!  好大的SIZE



點了一大堆也沒超過200圓

還有那現烤的燒餅好好吃

你可以選擇包蔥蛋、荷包蛋、油條

然後你要切成二份、三份都可以~

這些店員媽媽幾乎都不會臭臉

讓我們美好的早晨又多吃了幾口蛋餅~


下一站是『駁二特區』



根據高雄人的說法呢

就很像北部的華山藝文特區

還有那走到哪跟到哪的85大樓(也剛好是晚上的住處)



好險好險我的威力不是很足夠

雨也許只下到今天清晨呢!



也順便讓我看到了很多桃子媽媽的背影

哈哈~真可愛



相似度98.9%吧



這阿MAN哥哥很適合我NO大王吧!



這兩個假情侶高雄人

這兩天就靠你們了~感謝






以下是回眸一笑系列



好一個氣質微笑阿!




不好意思我是笑到都脫臼了吧!(瘋女笑法     小朋友不要輕易亂學)




走開 走開

你是準備好才轉頭的吧!



這個地方你不知道是哪裡也很難吧!



除非你國文又不好了

答: (沒人的) 售票口 

因為太早了 都還沒有開呢!




這是駁二的酒吧(當然也不會現在開)






一瞬間又到了月光劇場↓



只不過也是沒開!








以下是我又忘記是哪個碼頭的騎警!




有沒有很帥氣阿     這些警察就負責安撫我們這些觀光客和馬兒



雖然我們騎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但是我應該也是不錯帥吧吧吧吧吧...............(因為我的長頸鹿坐騎的眼神100分阿)



還有一隻不知道叫『JJ』或是『丁丁』的馬兒

猜猜看吧!



阿三哥不要怕怕   (你們是三兄弟阿!)

誰快點給她一副墨鏡  !





下一站是『香蕉碼頭』



導遊阿三哥說:這是一個香蕉出口的地方,為了香蕉們蓋的碼頭當然就叫香蕉碼頭阿!
                             (這些話有一半以上都是我自己掰的)  哈哈


好有意境的一張PHOTO


鏡中少女很舒服著洗著臉

背後出現一位少婦忌妒似的女妖露出你等回就死定了的表情




來人阿     請幫我買個幾件回家放↓

這就是傳說中沾滿香蕉汁的衣服


據說在香蕉盛產的時代

只要你沾著香蕉汁的衣服

你就是富貴的象徵       上茶店那些妹妹都會黏著你呢!

狠吃的開那種!

(我想我要買幾件給維奇穿了)



香蕉戲院上映中~~~~





以下皆是自拍不用錢系列↓









恩~辛苦你們的眼睛了.............(我們演的也很辛苦耶   拍一下手吧)




下一站是渴死了的我們上演

英國藍記(北部沒有的紅茶店)


還早呢!現在才10點多一點點呢!

我們的高雄遊記還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