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一睜開     除了還是妳們之外

還有冰涼的鮮奶茶可以喝        好幸福阿!

真想把時間一直停留在這一刻!




不用遮了啦妳!



以下又是一系列可以放在某某雜誌的內頁裡↓



(張小三學姐你確定你要一直把你的下巴肉出來)



(張小三學姐你確定你還不起來擺一個酷一點的姿勢嗎???不要在擠下巴了)


哈哈 看我們右倒



哈哈 看我們左倒
  



不玩了         出發!!!!!

『多力廚房』吃早午餐


在路上看到了這幅廣告



我把它獻給我的最愛VIC先生     我想了解你一下你到底有多愛我






多力廚房出現了超大的漢堡





肚子有點大的外國帥哥(不是章魚大帥哥喔)

阿勒和阿娟同時看上的

(我也不方便搶    都給你們吧)

阿桃看上的居然是隔壁桌的一位爸爸(長得像動力火車)哈哈哈阿


有看到我們愛的手環嗎??

還是只看到我的雙下巴!





這家有那麼點詭異的早午餐店

我想只有在高雄才會出現吧



還有這盤超大份量的泰式檸檬雞佐義大利麵吃下去應該可以撐到隔天

重點是才138圓   俗又大碗!


還有下面這旗津海之冰   (人好多喔~)



很收斂的只吃了2~3人份的水果冰

冰冰涼涼很好吃(但是冰吃多了難免有罪惡感啊)


吃飽喝足又前往下一站─還是吃!!!!



好可愛的台鐵招牌  要唱一下嗎?



大大介紹這家順億鮪魚(各地都有分店喔)

以下是我第一次吃鮪魚生魚片吃的那麼快活   又新鮮又便宜



可以買已經捏好的握壽司也可以現點現吃



每一口都滑溜順口



因為我都只喜歡吃鮭魚~沒想到這鮪魚也讓我有吃不停的FU

也許是因為他就只賣鮪魚     也許就因為在高雄海港吃    也許就和姊妹吃什麼都好吃(我嘴巴真甜)




吃完忍不住要給他個第一名~~~~~



你看看沒騙妳真的在海港吃   吃完還可以搭船(才怪)



高雄之旅真的快結尾了。 

也該去趕高鐵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