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我發現我整個快要變成鄉下人了。


繼前一天大家喝到不醉不歸&我又有機會練習開車(一年一次的機會)

一握上方向盤,車裡的醉漢們都醒一半了 

我發現我可以做善事了,就是專門載那些喝的半醉的人士

讓你不再借酒裝瘋,瞬間醒酒!

各大KTV及快炒店(酒店可免)




隔天一早吃完新埔人的早餐     粄條之後

伴著超愛睏的臉一起到VIC的外婆家控窯。



 




VIC的外婆家後院的美麗杜鵑




外婆家後院之VIC美麗的眼角紋




人與花同嬌豔系列



我要開始在田裡上演狂奔記



真好玩,我是第一次在乾枯的田裡遊蕩



講到控窯,

記得小時候,媽媽興高彩烈的要帶我們去外公的菜園控窯

於是我們很認真的找了石塊    找了一個下午只找到很多又爛又小的泥塊

最後 當然只有放棄啦!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控窯是要"挖"超大的土塊

想當初我們只是"找"到很多爛泥塊



當然還要砍竹子(台北哪有那種東西)



渾然天成的石塊與磚頭力與美之結合

怎麼可以搭的那麼Q阿!



天氣很好   心情還算好




這兩個禮拜的週末天氣都非常好   讓我想耍一下憂鬱都不行

唉~




把土燒紅之後接下來的步驟就是   

把番薯塞進去,並且把剛剛的凱旋門打垮

然後再派一位胖妞踩上去跳跳跳。(這步驟我自己加的)





在等待的同時     維奇怕我餓太久

就把他大舅辛苦去河邊抓的毛蟹(聽他們說市價一小隻要3.4百元)



寫到這裡有點血腥,我真對不起這兩隻母毛蟹



加水煮了之後     就是我的下午茶了



他們說最好吃的部位就是~~~~~~~~~~~~~~~~~~~~~~~



蟹膏。

維奇還很怕我吃上癮(怕我動不動就跟他索取螃蟹來吃)



很快的  兩隻母蟹被我們閒嗑牙

阿密陀佛~~~~


吃完下午茶之後,香Q地瓜就接著出爐囉~~~~~~~~~~~~~~~~~~



紙包地瓜      地瓜包紙


接下來為大家表演吃地瓜的方法



第一     眼睛閉上,鼻孔放大。用力吸一口炭烤煙燻地瓜



第二   眼袋擠出來,嘴巴張開露出蛀牙。地瓜連皮吃不脹氣(前提你地瓜請洗乾淨一點)




恩~~~~我最喜歡黃地瓜   QQ又比較不甜   

今天的控窯真成功(雖然我一點忙都沒幫上)
 
不過還真好玩。



最後附上一張  大鼻孔帥哥想唱稻香的模樣。

快給他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