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終於可以對著我的心型8寸模笑呵呵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一個軍師三阿姨在旁邊指導我
 
我才會過程如此順順順開懷大笑
 
 
今天的蛋糕叫做蔓越莓戚風蛋糕
 
還不會跳就想要飛的個性又迫使我改掉柳橙戚風的食譜
 
我想我有蔓越莓汁 於是就決定是你了(很像某卡通的經典句子)
 
量食材的時候雖然還是一陣忙亂  但是我已經抓到一些訣竅了
 
 
就是歸類    我之前只是做個六吋模蛋糕就要花我7個以上的鍋碗疑惑
 
難怪我總是洗都來不及
 
這次糖的比例又稍稍的減少快10克 
 
我想很快這食譜就要修改成我的了! 開懷大笑
 
 
 
我終於烤出鬆軟且香噴噴的戚風蛋糕了生日蛋糕
 
IMG_1068
倒扣放涼中
IMG_1072
我的心都凹陷 
正好喚醒午睡的父母一起下午茶 咖啡杯
 
我不知道他們每次都說好吃是不想傷害我還是怎樣
 
(因為我前天偷聽到我媽跟我二阿姨講說 哇  那個巧克力蛋糕 好酥脆好好吃)
 
我心裡想有沒有那ㄇ誇張阿
 
但是我還是要硬逼他們說 沒有騙我吧 這次比較好吃齁
 
我三阿姨很狠毒的叫我快把那剩四分之一的巧克力丟掉盤子洗一洗
 
來裝這是軟綿綿戚風
 
她還說 : 你可能要失敗20次  然後第21次剛好可以成功的被你男友吃到
 
  他真幸福  苦的是家人。
 
 
 
 
但是 
 
 
我到現在才失敗兩次 成功了半次(但還是有小瑕疵啦)
 
希望下一個是大成功阿   大大的成功紅玫瑰
 
 
IMG_1074
看看底層還是有點沒有發完全   但是也沒有影響口感喔 
 
IMG_1075
名叫心碎蛋糕   很快就被搶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