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了空去買了無鹽奶油  真是不便宜的東西

(失業其實都很有空)
 
這次要做的是維也納巧克力蛋糕的底座
 
終於可以用到大老遠去買的苦甜巧克力
 
我還是自得其樂的看著食譜一步一步來
 
沒想到我一開始就因為脫窗失敗的混合了巧可力和蛋黃
 
疑惑等我發現時已經完全無法補救了
 
 
後面的步驟一直打翻東西跟"ㄑㄧㄚ"倒
 
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作什麼都不順
 
又是一陣無奈的把他送進烤箱裡
 
30分鐘又過去了
 
 
 
 
"看起來"很想很成功的感覺  只有看起來! 勃然大怒
 IMG_1059
 
等它涼了之後  哇靠 我烤的是石頭嗎!?
 
用力的切開 似乎有軟一點  一點點點點點而已
 
只能形容成外觀強壯但是內心柔軟的維也納風情蛋糕
 
噗   又是一個乾硬的蛋糕
 
 
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烤出 柔軟濕潤的蛋糕阿   可惡
 
IMG_1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