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劉先生每天都來催促我寫網誌

可能他即將要當兵  看不到我的筆跡(這裡也看不到吧!)

所以我就來寫一下  這禮拜的 送狗記之狗爸爸的樂章

-----------------------------------------

星期六一大早  就把濃眉挖起來  沒賴床也沒有起床氣 表現很好

今天我們要一同騎車到板橋   我GO新竹她回家

亨  那個劉X傑真的越來越不像話了耶

接我一次比一次晚   每天飲酒吃肉到深夜

要不是看在你即將要水深火熱   我才不會這樣就放過你

我在關西車站等到滿腳的跳蚤印!!!! 


買了 加了洋蔥的蛋餅   好好吃 但是好空虛沒辦法這就是我們的早餐

 下午   大家提議要去打壘球

趁著買狗的人還在搭車   我們就去國小走走

今天的天氣很棒    太陽不會很炎熱風涼涼的   很舒服 

真適合去野餐阿       天阿     我的春天小野餐


傍晚   到了今天的重頭戲了   


我們要把小柴犬弟弟送去給買家

由我抱著他 一路到了清大     我跟他說我要帶他去找媽媽喔

他很乖   都沒叫  到是小黑妞一直該該叫

只是牠好憂鬱喔 


希望新的主人   可以好好照顧他        

我相信他可以過得很好的!!!



(維奇不要哭)

這篇結束!

    



 

短髮還蠻是合你的
 

紅髮也蠻適合你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