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婷:

老爸知道妳是一個隨性之人,但身為家中的一員應該也要注意到周邊的人,

並不一定同妳一樣的個性。快活是美好的,而約束是痛苦的,但影響到別人

時,是給人造成壓力和不安,妳懂嗎?--------------------→我不懂啦!!!!!!!

打起精神把閨房整理有序,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加油喔 GO

老爸留




各位親朋友好友,請不要告訴我這篇的主題是要叫我整理房間!!

因為我怎麼看怎麼怪!

如果要叫我整理房間就直說就好了阿,為什麼要寫這個一段話給我呢

還是他怕我反駁他兇他 而且我明明前兩天才稍稍整理一下

他是叫我不要太快活嗎?????

我的房間也沒有影響到他人阿 那我的房間隨我搞吧!


快點幫我解個答!

我願意選出最佳解答

送餅乾一份(自己來領)




thanks!

附上珍藏手稿一份
(還是日曆背面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