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終於去鶯歌玩了

因為我要買紅茶壺和底座!  

最近真的很愛喝紅茶耶  尤其是茶味濃的英式早餐茶 

一大早就起床等等等等等 等到生氣又息怒又生氣又息怒......

看我輪了幾回   我的脾臟一定訓練的很健康   最好是!

好不容易 過了中午 鐵之維克終於來了(他自稱)

二話不說馬上前進          鶯  歌


今天他又要假遊玩之名行作業之實   

沒錯又是勳哥的攝影作業   這次是要拍老人和小孩

可是我是年輕的少女    所以我不是他的菜 
以下是位可愛妹妹的游玩照 雀屏中選進入他的相機

今天的相機可是很酷的咧   是大龜先生的姨丈借來的"小白" 70-200恆定光圈

所以完全不能自拍      連拍人太近    自己都會嚇到說


可愛的妹妹


這張我真的不相信那是她爸啦    而且他爸感覺一直有敵意的看我們!!


看我一臉不悅就知道    我等的快不耐煩了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吃任何東西!! 


但是還必須作做得不發怒讓維克拍(噁)


終於可以開動了 馬上就來串牛角霜淇淋     牛角搭上霜淇淋 直覺告訴我:有必要嗎????


這張是臉比碗圓的悲慘照!


再來是滿滿的老街都賣槓子頭   忍不住來一顆頭     靠!!!無敵好吃!

這瓶就是傳說中阿婆的桑葚汁(不是阿嬤的酸梅湯)~~~~~我好愛喝喔


看到這位阿公 我真的以為蔣先生顯靈了啦!!!!    好酷 


因為不能自拍 所以只好換我拍他囉


你看看~隨性之人的男友也要非常之隨性   

隨便坐在人家門口講電話也就算了 還給我講了10分鐘之久



買了該買的東西 還不小心遇到甩奶江江江江

我真的覺得你在跟蹤我 哈 沒有啦 那你下禮拜要去哪玩阿?

然後上班   公司同事也說他們有看到我 阿是怎樣阿    全世界的人都在那天講好去鶯歌就對了!


買好該買的和不該買的和正點鶯歌阿婆壽司2盒   我們倆開開心心的開車回家

途中還叫阿桃幫我查一下烘培原料行   沒想到一下就找到了大家發發發發發發發發阿發

東西真的沒比較便宜   但是我發現了個大秘密   我好開心喔   我找到拉亞的軟法了

好開心!!!!!  牛正傑說我有必要開心成這樣嗎     就跟你說你不懂唄!


最後  送你們一張阿翔的照片當作今天美好的結尾!


隔天還要4點半起床飆車回新竹之內灣大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