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心痛這兩個字怎麼寫了

喔 我在3個月內連續送我的G9去旅行1個月

最好是 他真的很欠修理耶

但是看到這裡 維奇應該會一巴掌從我頭打下去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一點也不風和日麗

但我卻聽著自然捲的風和日麗一路到了新竹

也許是天氣影響了我的心情

一路從台北就可以對著電話另一頭的劉先生亂發脾氣到新竹

我真的超強

這種悶˙熱的天氣

一早我就吵著吃冰淇淋



歡了10分鐘 保證會慢慢吞

維奇才給我甜頭吃

這是我的早午餐冰淇淋

$95 好貴喔 但是我連紙盒差點吃進去

我想要學做冰淇淋了。

第二個早午餐是這包乾糧

維奇天真的拿給我說 你看這超酷的


不以為意想說不過是個餅乾嘛

打開居然樣樣俱全是怎樣阿 驚喜包喔


(左起)即溶咖啡我不愛、麥片騙誰阿、草莓果醬來鬧的嗎、豬肉乾最好笑的東西、薑糖跟石頭餅乾好像比較正常

你看這豬肉乾包裝還真調皮呢

好硬喔 跟我想的不一樣 真的是無敵乾


我想說你急什麼呢~很快你要幾包就有幾包。







中午我們騙阿婆說早餐吃好飽(也是事實啦)準備偷偷的出發到無敵好吃牛肉麵店

一到麵店 就看到劉二弟的大屁股正在點餐要外帶

二話不說一起吃誰也不能偷講

真的是很好吃耶 因為忘了帶相機所以無法和你們一同分享

但是有到新埔遊玩的人除了吃板條之外一定要去京華牛肉麵!!

肉塊很多 又大碗阿 湯頭有別於紅燒

清燉 但是味十足

看我這挑食美食家都推薦的要命 是我的好友就要去嘗嘗。

吃飽馬上來一杯清心檸檬多多$55實在是好貴的飲料喔!



很快就到了要出發18尖山的時刻,明明約2點

偏偏大家一個比一個還要不准時 然後天氣又越來越詭異

迪累到最後還是搶到二弟的車子順利出發了~哈

因為我們兩個加起來超過100kg一定不能騎50上山阿(哇靠我好犧牲喔)


好不容易到了 號稱北部第二陽明山的18尖山



一開始看到很多人還以為 會十分有看頭呢

但事實證明 我 錯 了

停玩車 維奇就一直要吵得吃烤地瓜啦

我雖然很想吃水煮玉米 但還是忍下來了






真的是人比花還精彩

所有的花我想10跟手指頭可以數完 一直重複重複

感覺像是人工造景 還有團團圓圓來臭熱鬧是怎樣呢

哈 看!我好朋友  大黑(台語)


真的是人比花嬌耶  沒看阿桃的相簿我們會一輩子以為是長很怪的薰衣草



這一條條長在天上的大便 讓我又驚又喜

沒想到這群鄉下人居然都知道這是鳳凰樹

結果是他們看到告示牌啦   哼 



今天排行我心中第一名的花兒   繡球花  藍紫色的最美

我想要種她了


還有這第二名的 毛地黃  

這蛇ㄇ怪名字阿 八竿子打不著


這張我不得不說 我被她的美震攝住了 看我脫窗就知道!

還有今天一起伴遊的毛襪  我覺得他叫網襪可能比較性感喔


寫到這裡就快接近今天的主旨了  哼

大家休息之於

開始閒話家常想折返

於是以下這位先生沒事提到他的新鏡頭有多大牌

日本攝影師御用蛇ㄇOOXX又恆定光圈OOXX

害我好奇的搶來試拍    就把我手上的G9輕放在維奇的左大腿上

我發誓我講了兩遍 說 ㄟㄟ我放你腳上喔!!(拍大腿的動作)


研究完這位先生的相機(就是那個柳丁汁大使啦)

維奇還愛演的假裝要還他: ㄟ要掉囉。

下一秒  維奇一站起來

 我回過頭 馬上看到G9就這樣在我眼前墜落在土上.....

 說快不快說慢我覺得掉下去那刻時間是~慢~動~作~的~

但是我卻就不了他    

接下來就是鏡頭無法開啟   跟輔大事件一模一樣阿

只是這次又掉了一條橡皮的東西卡在洞口   我心都涼了   橡皮是從哪掉出來的!!

越拉還越長!!!

檢查一下外傷   無     好險是掉在泥土上 否則會碎屍萬段阿....

只好又要演那齣 我不知道耶 拍一拍就不能開啟的戲碼  

(ㄟ 看到這裡的人不要背叛我~拜託)

 維奇開始唸唸唸唸我   念到鏡頭連關都無法關我們才又繼續關心它

當場就很想馬上飆車到清大那裏NOVA   馬上結束後面行程

一路煩惱到NOVA  看著她寫完維修單送出去後   


我們才漸漸的又有食慾了...........











----告白時間----


基奈   媽媽真對不起你    不是我故意讓你離家第二次的

我明明答應要好好照顧你(修完第一次回來的時候)

結果現在又這樣對你    我真的是很愧對於你

但是媽媽我有個小心得  

就是 類單眼的相機   實在完全比不上我的T3阿嬤好摔阿

你真的很脆弱耶     我恐怕要冠上相機奇勒的名號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