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晚上 吃完晚餐(我最愛的肉圓) 

就等著胖維奇來接我GO礁溪 9:30

照常因為停車惹我發火&吃完媽咪的生日蛋糕 

我們先出發到二舅舅家拿3,5G網卡 

輔大再過去一點     因為今天剛好那附近有夜市 

所以我們把車停在外圍       他去拿網卡而我去看號稱百圓的【專櫃鞋】 哈 

看一看真的沒啥好貨我就飛奔回車上 

整個跑太快的我 一時連看都沒看我飛快的開門準備上車






喔買尬~裡面居然坐著一位近35歲的男子




他看到我之後發出:ㄜ啊~的叫一聲。(腳還作勢彈起來) 


噗 我上錯車了        腳跨一半默默的在伸出來

 NO:抱歉!我走錯了!!!! 哈哈哈哈 我一出來就連滾帶爬的笑回維奇車上 

他一看到我還說:哇!妳這麼開心喔! 

我:哈哈哈哈哈........跟你說一件事情......`

兩人一起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我指著前面說我剛差點被那台車載走了啦!!

原本還以為他會罵我    沒想到他意外的大笑耶





前進雪山

到達目的地礁溪時,已經11點多了

找了很久的溫泉路

順便帶了一袋   貴族派雞排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回小套房啦



雞排香脆味道還不賴

魷魚也像是有調味過一番

味道還不錯啦~

衛生就OOXX~


也許小攤子加盟就是比較難控制

也許其他店面的會有不錯的管控吧


晚安啦

隔天還要一早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