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

一大早維奇就迫不及待來礁溪載我

因為我們今天要去露營

YA,所以就叫我爸媽先回台北 我要去露營啦!

沒想到大過年的還可以見上一面就開心極了

帶著行李和枕頭毛毯,我們出發了→


大湖休閒什麼屁的

風景很美水很清澈但是管理人員很基八。

一直打擾我們



一大早我們都有疲態



水很清澈吧

還有一隻母猴子被關在那,一直要跟我握手


有湖,顧名思義就可以採天鵝船
基本上繳了門票錢,天鵝船就可以隨你踩囉只要200$,還可以遊湖呢

這湖叫天鵝湖
不是因為有天鵝喔,是因為他的形狀(但他也有1千零一隻天鵝和很多薑母鴨)

歡迎來到我的更衣室,好看嗎

這件還不賴吧,可是我已經穿不下了

你想要表達的是蓋得很穩吧....

















什麼姿勢阿,我瑜珈練上癮了。

這天是宜蘭這幾天第一天出太陽的好天氣

但是傍晚就下了大雨囉!

吃完了露營必吃的大火鍋 (羊肉爐口味)

我們就住小木屋去了(很酷吧,可以在小木屋裡露營)



看到這裡就知道我已經懶得在寫下去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