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各位
先祝大家
新年快快樂樂沒煩惱

我回到台北了

不用說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找到好工作阿,因為我已經漂泊很久了。

還有新的一年我想要有更成熟的思想,把英文念好、把琴練好、食物煮得更好吃。

哈哈 祝福我吧。




--------------------------------------------------------

一如往常,我們總是要在宜蘭過新年

但是今年老哥要上班所以難搞的他們要留在台北

冷清的宜蘭又要更冷清了


高家歡迎光臨,我是高家的孩子。


很無聊的我們一起去礁溪的湯圍溝泡泡腳。

天氣很冷但我們泡到衣服脫不停

好啦,我知道減肥中心又要來我這留言了

之後我們去了淡江大學(宜蘭校區)真是一個悠靜的地方

我們玄奘可以考慮移校到這裡來

我像我媽嗎?
還是像我爸?


這是走到哪學到哪

這是走到哪學到老

這是走到哪吃豆腐到哪


風景優美阿。

大老婆和老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