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25歲的第一個吹的蠟燭。可愛嗎?





今天是11月17日   終於有閒下來輕鬆寫網誌的感覺

(才怪,我即將邁入瘋狂復健我的靈魂之椎的行程了)





今天是要寫第一批搶頭香幫我慶祝的抱抱女孩們

今年開始就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就是壽星要定位找餐廳.....等等這些諸如此類狗屁啦扎的事情

整個都快被逼死了阿

每天都在煩小美(因為也只有他在線上  哈)

煩惱了很久的餐廳   最後三天訂了師大的希臘卡巴

煩惱了很久的主題   最後兩天訂了蘇格蘭風格的英倫女孩路線

本來想說既然是在希臘餐廳   那就只能藍+白的衣服(但我都沒有啦   SO....)


結果當然是超好笑

看看每個人都超樸素且又乖乖的穿格子衣服

我真是沒有笑翻也難耶~~~~~~~~~~~~~~~~~~~哈哈



好合作喔,忍不住要再三誇獎你們





原諒我在最後兩天告知各位條件  哈哈



我今天的整個很像知識女青





遲到的人都可以坐大位子喔。



點了2+3套餐

烤豆蔻茄子(這裡以下的菜名都是我亂取的)





希臘蛋捲



搭配希臘蛋捲的香料飯與麵餅





今日切菜小廚師


希臘四色pizza



希臘沙拉!@#!?



希臘豬肉捲餅(反正就加上希臘兩個字就是菜名了)



葡萄葉烤雞套餐



充滿咖哩味的焗烤馬鈴薯泥



今天的重頭戲,爆漿透抽(裡面塞滿香料燉飯)




切開的時候,整個是驚叫聲連連

已分不出是驚訝還是害怕了~~~~~(本人目前的狀態完全無法形容出這道菜~~~~或每道菜)



搶食一瞬間之於,終於輪到甜點飲料囉

夏威夷!@#!@#!@$

天阿,不認真早點寫就真的什麼都忘光光了~~~~







我只記得核果奶茶

這杯是榛果奶茶



甜點─燉蘋果(肉桂味和檸檬酸搭配的好舒服喔)



甜點─超好吃的米布丁(好想學)



甜點─蜂蜜希臘優格(味道也很棒)




甜點─藍莓優格冰淇淋(感冒沒吃到)


--------------------------拆禮物囉----------------------------------




好可愛的燈塔 我真的超喜歡的~~~~

好想住進去阿!



(背景超詭異)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提前幫我慶生

我的嘴巴真的闔不起來

整個大開心到不行呀






最後贈送大家一張,非常適合貼在廁所抑或是床邊的照片

我愛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