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在新竹住了快四年

終於住到煙波囉!



哈不用多說這是我們聖誕假期

也是因為阿兵哥的關係而提前慶祝

當然還要謝謝阿偉哥的好弟弟旅遊卷

和隔天午餐─原燒吃的嘟嘟好~胖餐卷



真的是很急促耶

星期五一下班,發現居然忘了戴眼鏡

馬上衝回家拿又飆車到板橋搭高鐵

因為附贈的自助晚餐只能用餐到9:00

好不容易搭到高鐵已經7點快半了

沒關係我半小時就到新竹囉

好冷好冷的天氣   

和劉哈尼來個擁抱後我們就直奔青草湖煙波了

呼~到達目的地都已經8點20了

以下是我們用平常速度快兩倍覓食和掠食畫面






這麼冷的天氣我還是挖了莫凡彼三大球。

再配上熱茶熱咖啡偶而還吃上一口鮭魚生魚片在啃一下羊排沾一下烤蘋果塔泥

我不拉肚子的話就真是鐵胃阿。(我真的沒拉)



我的圍巾整個就和聖誕樹結合為一體了阿。哪買的阿



吃很快之於在餐廳門口合照

我們就回房間囉。


房間好大~


再來就是美麗的房間囉。


看吧有沒有向藝廊


浴室也很大

有沒有項商務人士

還有可愛的大沙發

還有我可愛的蛋糕卡片和大大的更衣間

差點沒有在裡面走秀


為了慶祝聖誕節之於

我們開了超好喝的白酒



只是年代久遠軟木塞就被那手殘哈尼絞碎散布到酒裡面去了。





隔天起了個大早不知道有沒有八點

我們包緊緊的手牽手一同去吃美味蟹堡  是早餐啦



早餐也是大手筆的亂吃亂喝

又配上熱熱香蕉蛋糕&熱拿鐵


今天也是好冷好冷



很想馬上再躲回被窩裡



這是我們住的香榭館


房間大大的落地窗

讓整個心情又更胖?了說。


哈,中午還要吃阿偉哥請客的原燒

        下午還要和阿桃媽買一送一星巴克



我這兩天真是身價(重量)不匪阿!

我知道簡大娘你又要嘴賤了。




謝謝你們分享的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