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最後一天,早上雖然冒著小雨

但是絲毫不影響我有點慌亂的心情

下午還是緊急烤了一個香蕉戚風 就決定洗澡睡覺

居然才瞇了一小時,就很急著打電話給維奇

問他:到~了~沒~有?

沒想到他居然還給我在等車。

沒有辦法靜靜的躺在床上 我就起來東摸西摸

時間一到,換衣服 化妝 出發

跨年還能夠和心愛的人們一起過是很正點的。

開心的等待之餘,我們還是要吃2008年的最後一餐阿


去年也是你陪我吃,還有阿桃跟阿樂
(想到去年我們硬要跨年,所以很努力的作畢製為了跨完的審查。)

番茄牛肉麵和小米粥結尾



吃飽喝足,沒錯就是在等上述那兩位

他說他也想演一下等人的感覺,請問你在等誰


很快的阿桃就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了

然後我們的靴子裡有蛇~~~~~

可憐的孩子還沒吃飯,選擇飯糰 發現『藍發票』一張


然後就剩搭高鐵的阿勒


因為我們不想擠101,索性就走去年相同路線到中山捷運站 再前往圓山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大佳河濱公園
到達圓山的時候才9點多,想說走到劍潭先逛個夜市好了
沒想到居然要過河,然後維奇又一直吵肚子痛。
只好又走回圓山大便和買豬血糕(好對比)
搭了不情願載我們去的計程車,我們還是順利到啦

就是這個冷颼颼人又不錯多的大直橋?我也不確定 

整個就是買太少食物吃了,吃完就開始無聊了

所以就開始拍照啦,先來合照一枚

我想左擁右抱的美好感覺就是這樣,一邊友情一邊愛情啊!


看完虛無飄渺的煙火,我們很有種的跳橋攔車,司機也像喝酒般的飆車送我們到捷運站


這就是我們平常聊天的模式:阿桃很愛講、阿勒再放空、我則是不知道有沒有在聽


這位阿婆很,阿桃叫我拍他啦
因為她以後要向她看齊吧

到囉,師大附近的雙魚坊,因為牠到5點阿,這是多日開會的結論

門口的跨年酒精飲料,隨你喝(只是會含水果的標籤)

不怎麼樣的食物,是賣氣氛的;這時就好想去山湖之戀喔。

這兩位在101賣不出螢光棒所以只好收工來集合

為了防止睡著,我帶了大富翁,讓大家更累更想睡了。

看阿桃多麼認真算錢,因為她難得會贏耶
然後阿娟一直帶賽給我
唯一的銀行又給我睡著了



然後說是要拍"極度"兇惡的表情
往下看就知道我被陰了 










你看我演的多認真,翔翔看到會哭耶
劉先生你是在演李炳輝喔

阿勒的女主角寶座整個被我搶走,你需要對手跟你練習吧!

阿桃還發出狗叫聲更糟

這兩個NG王回家吧。

大家都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沒想到.....

原來這就是你平常對阿娟生氣的臉喔!好A喔


哈哈哈哈哈

一路笑到了快五點就決定回家睡覺啦




趕上最早一班公車299
我們四個浩浩蕩蕩的走回家輪流洗澡睡覺.....



再此,先祝我的好友們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