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第一天還是一起過

一早我們就睡到中午(好矛盾的一句話喔)

其實相信大家都有覺得睡很多的感覺,但是時間才過了一下下

有兩種原因

第一種是你真的很累

第二種則是妳覺得很開心很開心的時候....

不用多說我就是屬於第二種阿




睡夢中就迷迷糊糊聽到媽媽問老爸說:ㄟ~大頭菜要切塊還是條?

我心想:等我起來再弄就好了阿(2009年第一個行程是涼拌大頭菜教學)

我們好不容易睡飽起床

就發現這樁慘案



大頭菜都被分屍了啦
好慘!

我還為此念了我老媽一個下午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姪子翔翔玩翻天的行程
請看


為了想要看起來像一家人

所以....











哈哈 像嗎?

阿桃的感覺就像是很會生小孩的媽媽

阿勒則是像剛生完一個準備餵奶啦


難怪翔翔看到他都是極度開心耶

看到阿勒都是這類色瞇瞇的表情


下午我們唱歌阿勒又在睡覺也是過了半天

送完維奇去搭車

晚餐PIZZA完就決定去我家廚房IKEA消磨時間了


今天就真的無聊又帶點趣味的過完





可怕的惡夢還在瞎忙晚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