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個高雄人說:

為了避免回家被問說去哪裡不要太難看,所以要去個什麼地方玩!

但是那位高雄人又說:

蛤阿~要那麼早起,我不要啦。(肯定句喔)


所以我和竹南人和中壢人就只好不停的找地方去

所以
平溪掰掰
淡水掰掰
安迪沃荷掰掰


白癡死了,其實只要給我們四位A BED和DRINKS

我們就可以消磨每個美麗的早晨、午間、夜晚直到清晨

不錯好打發吧


但是說那麼多還是要出門的


所以只好吃完午餐又聊到他們要休息快3點

就只好無聊到前進美麗華DO SOMETHING(真的是不知道要幹嘛耶)


大門合照

廁所二次合照


到了美麗華之後,不爭氣的我們都餓了

所以合吃了一碗小南門就決定去逛唯一規定好的行程─爆炸多人士林夜市

連假真不是放假(ㄐㄧㄚˇ)的,大家都往這裡集中是嗎。

迅速吃飽迅速買好宵夜就決定GO HOME聊天明

PK WII 就玩到了1點多,但是接下來才是深夜節目的開始

哈 哈 哈 每次都可以這樣聊感覺好爽(A)喔~

大家都被逼不准睡的情況下,還是都睡了(廢話都早上六點了)阿桃應該最氣憤吧






中午吃飽

就是COOKING MAMA時間

一行人純手工捏餅乾,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過這樣的日子阿




烤餅乾之餘還不忘餘興節目


依我推測
翔翔最喜歡的阿勒在他心目中的樣子應該是這樣的




不然才可能笑得那麼開心阿



母女也要來一張

我媽真的表現很不佳耶 (她裝什麼可愛阿)





餅乾也接著出爐了



有沒有像盜版的川久保玲阿 哈哈



地下室合照唱歌自嗨一下午



時間瞬間來到道別時刻

我真是連笑都笑不太出來






何時還可以見面好好聊上大半夜呢?

千萬不要告訴我是一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