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就是芳堤納克!!!!  


前天開心的找到這家蛋糕店

發現在濃眉家附近! (反正只要是板橋我都列為她家附近)

興高彩烈的丟了MSN給她說我要吃蛋糕

哇嗚    今天我們的小約會  我就得到這個小禮物了

我真的很開心耶   謝謝妳

也順便原諒妳的遲到   哈哈 

本來要吼你為什麼遲到(不過事實上離我們約的時間還有5分鐘)

在我們的定義裡 誰晚到就是遲到啦  

但是我眼很尖   的看到一盒小餐盒!!!!  

瞬間馬上變臉  

妳應該沒有發現我臉部的小小轉變    哈哈


重點是


妳都買我想吃的口味耶 真是平常沒有白疼妳

我想這就是好朋友不用說的語言   哈哈 (什麼阿)

就算我在脹氣不能吃甜食我也會吃光光的!

蘋果派    榮登首榜
檸檬醬千層派    就很奇妙就是了
布朗尼    靠!這個也能叫布朗尼   比我做的還乾  哈







而且妳今天也穿得太漂亮了吧

害我覺得很像  媽媽帶女兒出門逛街




希望妳可以開開心心的花錢
                    開開心心的賺錢
                    開開心心的找到真命天子
                   
最重要的是  和我開開心心的實現一些小願望!




OK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