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你好帥喔)


今天是個特好的日子

有多好呢?

就是一大早爬起來心裡面也不會咒罵OOXX的好天氣。

還有個好理由→就是我們一行人要出發苗栗露營



一如往常,大家集合開始塞東西上車

已經不是冬天了,所以已經可以和毛毯說掰掰!




還有一箱蛋和吐司們,是明天的早餐~



把該帶和不該帶的都帶上車之餘,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出發了!!!




不用一小時,我們就到達位於苗栗頭屋的茶書坊

一個帳位是600元

和老闆小聊一下,才知道它98年才正式對外營業

非常親切又大方的老闆說這片地其實已經有十幾年了

好羨慕喔,讓我們來看看以下的營地吧。



營地大概有分4~5的區域

有非常可愛的果嶺區(還可以滑草喔!)




我們搭建的是竹柏苗木區和楓香苗木區


最值得嘉獎的是

以下這個五星級乾濕分離的浴所




雖然我露營的程度就像剛孵出來的蛋一樣

還不清不楚自己是誰,但是就我微薄的經驗談起

這浴室算是目前排名第一名的了!



今天已經可以談的上是熱死人的夏天囉~~~~~~



衣服都漸漸的脫掉了~~~~~


抵達目的地還是早早的上午,

大家開開心心的在大大大大大的太陽底下搭建帳篷!

這是我露營當中最喜歡的時光了



當然,收帳棚的時候就是我最討厭的時候了.........




大家辛苦的把今晚的屋子搭好了



把陪我們上山下海的舒服棉被也一同帶去



我們倆一對胖子情侶現在只塞的下6人帳了~~~~

和四人帳就此說掰掰吧!






還有VIC的小舅媽魯的豆干、豬肉~~~~~~~~~~~~~~好好吃唷



香噴噴~~~



還有這台我們的新玩具─生活紀錄器

現在它是維奇的新歡

我想它不能掉到水裡,但我可以!




搭建好帳篷之後,大家不誇張的開始釣魚

此時,下竿後造就了接下來的我想有10小時以上這些男士們不停的在這湖邊

釣魚釣魚釣魚還有釣魚



當然女生們只有在旁邊看的份

(是一點也不想曬太陽!)



只好借個竿子來裝的樣子



事實證明,我連5分鐘都無法等待。

也不允許維奇多待就吵著他趕快帶我去苗栗市買東西!!!



中午不開火

買了十幾個便當回到營地




超好吃的招牌便當+天氣熱就該喝50嵐=瘋狂發胖沒有理由(算了,我也認了)



吃飽之後真的沒地方玩,只好又回到水池邊看他們繼續釣魚

我想,幸好是有釣到魚

否則池邊早就人鳥獸散了吧


他們說:別的地方都一直釣到吳郭魚

而這裡卻釣不到台灣鯛,而是一直釣到鯽魚

老闆也說了,釣到鯽魚吃不用錢

釣到吳郭魚反而要錢唷!



真是一群樂於釣魚的男士們



可以這樣不畏害怕也要撈


到這裡後,我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好想睡覺阿

又拖著維奇陪我去睡午覺




窗外的楓葉   讓我睡了個舒服但又熱得要命的午覺。




還有這位臭小弟一直打擾我睡覺。


午睡過後,就到了吃飯的時間了(還真快)



食物都已經漸漸擺滿桌囉

投影機和布幕也都準備好了



晚上要來大看蚊子電影院。

講到這裡就想要好好誇一下熱心的老闆

借了我們好多東西凡舉炊事帳、椅子、桌子、甚至是桌巾

營區還備著安麗飲用水!(好用心)



晚上第一部 ─ 青蜂俠



歡樂的烤肉時間結束之後,就來點比較血腥的烤魚

拍完這張我就閃得遠遠的了!!!!!




晚上大家一樣喝酒狂歡聊天      

結束了有點累又充實的一天~~~~~~~





最後

晚安&不要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