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

一大早起來就只剩下蛋和培根還有肉片

什麼澱粉類的都被吃光光了!

下次我要把早餐藏在帳篷裡了~這樣也有個保障嘛!



好了廢話不多說


接下來請收看

【奈傑NO的野外輕鬆煮】    露營限定的帶子


首先先準備強烈早晨的陽光

並且頂著瘋婆子造型出現在戶外(真的頭髮都沒梳喔)

好險這裡是大自然的世界,所以我大自然般的裝扮當然有容得下的道理阿!




然後把培根和肉片煎的油亮亮    →有熟就好



雞蛋打散~



胡椒能灑多少就隨你 (一大早可以振奮一下另一伴的精神)




我的觀眾只有一位利民小姐(而且她一大早就出現的漂漂亮亮是怎樣)

其實我在教她怎麼煎蛋(哈哈   這還需要教嗎!)

最後把所有的肉都丟進去就大功告成了!






最後吃完還要乖乖洗鍋子   媽媽才不會罵


然後你的肚子就會變成下列這副德性↓














一大早就好癡肥喔~







一大早怎麼不去釣魚呢    怎麼玩起撲克牌了呢!



這位大哥真是皮到不行,可以的話把他綁在樹上吧!






最後還是得到了我最討厭的時光

收帳棚囉~~~~~~~~~~~~~~~~~~~~~~~~~~~~~~











大家勤奮的把屋子收起來

我們都知道,接下來一定累了


準備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