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的第一個蛋糕。  超可愛
(超不要臉的人以為還會有很多個   哈哈)






星期五晚上,拜託濃眉她趕快加完班來陪我

我現在也得了一種:假日需要人陪症候群

下完班等她的到來

發誓我今天一定要吃到炸湯圓      拖著他淋著大雨     餓著肚子


我們跑了很多地方去找湯圓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吃到了 

回到家     

洗澡,聊翻天,隔天要去IKEA吃早餐。


(我把我的寶貝紅骨董包賣給她,因為這樣我才不會再也看不到她。)哈


隔天8點  (前一天晚上快兩點睡)

有一個瘋婆子就起來連衣服都換好了

我也不得不拖著疲累的身體用力爬起來。


今天除了要去IKEA之外

我還要帶她去新海橋下的跳蚤市場       找骨董包!



沒想到皇天一樣不負苦心人

還是找到了!



超可愛的

我整個就不想放它走

但是我今天就是要帶她來買阿

所以我只好忍著淚    讓給她了

↓(前提之下這禮拜給我背啦)




你很高興吧!



真是大家稱讚的包包呀。




看看這灰階的假海棉寶寶(拍立得的底片盒)



晚上,我們來到位於行天宮附近的威尼斯



真是一個繽紛的地方      只差沒有威尼斯的水鄉澤國

連食物也非常之繽紛呢

沙拉吧是採取自助方式

還蠻特別的地方是他有四種沙拉醬

凱薩醬、油醋醬、和風醬、還有一個忘記了

味道都還不賴呢!



接下來我NO大王就要許願了

但是我完全沒有準備阿(哪像long *2一樣一個月前就先準備好了)




哈      這是我今年唯一有許願的蛋糕


是這位娘娘送給我的。噗



(她今天整個很搶我的風采阿)

來人阿,快把她給拖下去阿~~~~~~


大家都可以跟壽星一起照相



開心吧。




鬍子大老的奴俾們



今晚就是你們三位來服侍我了


女孩們(小美的口氣)



謝謝你們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