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舒適星球椅

color:紅色





這是我24歲的禮物

她們真的覺得我日子過得還不夠優閒耶

買了一個讓我更懶的禮物






這可能是我收到最大~~~~~隻的禮物了

(我一度以為我有公告要搬新家嗎?)

拜託天王老爸幫我組裝

我爸爸一直說沒地方放啦(他不肯)

我說:我朋友這禮拜要來,好歹也幫我裝一下。

軟硬兼施他終於答應我了

然後我就心情很好的去睡覺囉!




辛苦你了      老爸


組裝完成↓


媽媽那天坐到了半夜3點才去睡了!



謝謝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