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三個是同年齡的好朋友喔。(我真不要臉...哈...)



(這是我新家的地基)

為大家介紹一下消費的情況

基本上武陵農場入門票全票是160

軍警學生有優惠130

在加上停車費50圓

然後帳篷小木屋一定得先預約

一個帳篷是1000圓

超可愛小木屋是1600圓(只有6棟喔)

小木屋裡面只有床和美麗的看台 

棉被有的沒的都要自己準備,浴室也在外面

熱水供應時間是下午4:30以後~晚上10:00



一到目地的,大家就開始在搭建帳篷囉!



劉正偉從開始搭帳篷開始就一直擺出撩人的姿勢   我們這些看官都快吐死ㄌ    這是左趴回眸一笑)

我和維奇是睡迷你4人帳

兩個人睡剛剛好~~~





看我右躺8人帳



狂趴六人帳



再來一張完美撲壘衝浪式


和我們可愛的四人帳篷



大家的帳篷都搭建好了之餘

就開始搭造廚房用地了~~~


趁這個時候,去園區走馬看花



什麼馬都沒看到 倒是看到兩隻迷你豬耶~豬應該也是很冷吧

還有這讓我們一行人都很欽羨的露營車    車上還有卡啦ok可以唱耶~~~超棒的!



再去後面的小路走走~感受一下高山稀薄的空氣



這時候的溫度     已經漸漸的下降了~




VIC小舅非常特立獨行的默默的搭好帳篷&默默的再把茶具組般出來煮水泡茶~



沒辦法年輕人只有我們兩位~只好帶著手套洗菜洗玉米表現一下~

阿姨們的手套都被我們搶走了~~~~

水超冰的!!!





越來越冷了啦~~~~




維奇冷到都變成印度阿三了



接下來恐怖的黑夜及氣溫將要把我們逼向武陵的深淵裡~~~~~~~~~~~~~~~


晚餐吃完火鍋~接著再吃一大碗火鍋料  配著路上買的高麗菜

烤肉也變成烤身體 實在太冷了!

炭燒暖爐旁邊推滿了手和腳(有生命的)

吃完烤肉之後又緊接著吃燒酒雞~~~

這次搬了大概2箱米酒而已啦



真的是冷到都有點眼神渙散ㄌ



因為一直冷的要死

也我只好一直動我的嘴巴

這個老雞的雞腳好大 又超硬的



這麼一段我啃食了15分鐘之久

不知道是不是在氣溫2度C的時空裡,時間是不是過的特別慢

覺得吃了好久發呆了好久冷到恍神了好久也才7.8點


吃完大一堆東西的同時,我又點了一杯泡麵來吃了~~~~

不誇張~~泡麵吃完還是沒有飽的感覺喔!!



才9點多  阿兵哥就喝掛掉了!



我和維奇思考了好久到底要不要洗澡呢~

後來聽露營服務中心的熱水很燙

我們就一路抖到服務中心裡面~~~洗熱呼呼的熱水~看了一下 櫻花牌唷   不會忽冷忽熱

還和不認識的露營好朋友借了沐浴乳!


之後舒舒服服的回到營地    只是過沒10分鐘又開始抖了~~~~~~

不到11點   大家都鑽進帳棚裡面睡覺了~

外面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怎ㄇ會有人選擇那ㄇ大好的嚴冬去露營呢!

整個就很像暮光之城第三集蝕的劇情阿 哈哈   是在幻想會有愛德華或雅各嗎?

維奇也說 這是他們第一次露營那麼早睡的!

還有,帳篷上也都結霜了呢!



最後

為大家介紹一下,待在那麼遠的深山裡

維奇姨丈說:只要把頭和腳保暖你就可以高枕無憂的睡覺

所以我們大家都很聽話的戴帽子睡覺

然後我異常聰明的穿了兩雙襪子之外

又把兩雙之間的夾層各塞了暖暖包

然後我們就抱著冰的要命的棉被睡著了~~~~~~~~~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