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車大包小包!

初二晚上,我就被CALL到新竹了

因為隔天8:00要出發谷關露營

本來要去的宜蘭 就和IPAD(北宜)說掰掰了!!!



最喜歡把我們的羽絲絨枕頭一同帶出場~~~~~外加羽絲絨被唷!!!



今天維奇難得不用開車,由這位沒採過草莓的阿賢老大載我們出發谷關

大家拖拖又拉拉   行李每次都塞到爆炸的同時,還是趕緊出發了9:50囉

第一站似乎是的大誤會,說真的我也忘記那家咖啡廳是啥了

只知道我們沒有要去紙箱王!但我們還是差點去了紙箱王內部的咖啡廳

反正也不是很重要,大夥一下就及於奔波的找東西來塞肚子了。



大家看到大大的土窯雞(我想這個沒調好的色調非常適合我們乍見的樣子)

大家不知道被什麼蒙蔽了眼睛   這就這樣被大大的土窯吸引近來

最後大家還是盲目跟從點了土窯雞$550  吃了3000千元的合菜


然後




大家還是非常期待店家會端來一整土窯烤雞



結果



看到大家臉都綠了..............................................

哈哈 我猛然想起,小時後巷口的貨車阿伯老是在喊的陶窯雞  

就是這味啦!   


中藥味的土窯雞湯~~~~~~~~~~只能說好險我們沒有點土窯豬腳   

否則當場會抱在一起痛哭吧~~~~~~~~~~~~~~~~


雖然我們的無知讓我們失望透頂

但是這味鳳梨苦瓜雞湯真是好喝到爆炸!



掀蓋苦瓜雞小子你好


好甘甜的湯阿     可以多來幾碗嗎?



吃飽喝足我們就繼續前往讓我們喝足的地方↓

這群人真是不管走到哪裡都要喝喝喝

最近的喝法是CC LEMON+上角瓶



排骨雞麵是早餐



這個我也可以一直喝,因為就很像雞尾酒阿!


買完五ㄟ某ㄟ  就前往谷關汶山溫泉露營區




今天我和維奇的帳篷是6人帳~~~~~~哇~~沒想到六人帳睡起來如此舒爽

以後不要叫我擠四人了!!!!!



走到哪都可以看到的豪宅集的LOGOS帳篷



今天客家集團大約有十幾個帳篷出馬

這個帳棚真是太神奇了,還有美麗的陽台

你看看~~~~~~



哇,睡這裡也太沒有煩惱了~整個沒有外帳可以擋風阿



最後幫這陽台多搭建一個5人帳篷也是很可愛啦~~~~



園區走走逛逛



有著美麗的太陽





他們說我的姿勢的不正確的小狗撒尿

所以我只好把兩位公狗請出來表演一下什麼叫做撒尿小狗



是的~我了解了................旺!









我的臉怎麼可以又腫又肥阿~~~~~~~~~~~~~~~~~天阿



這張更恐怖,阿姨更瘦了     我整個是她的兩倍我承認



我還是乖乖一個人獨照就沒有這個煩惱了~~~~呼



晚上的吊橋



這裡好多人在洗溫泉

感覺真的好玩

只是今天沒有很冷,所以就用溫泉水洗洗澡

硫磺味道真是臭~~~~~~~~~~~~~~~哈



送大家一張谷關的夜景!

這裡又多了NO大王的腳印了

晚安!&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