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一樣是好好天氣

真是難得~我真想要享受下雨的露營

這時候應該會有人想要拿垃圾丟我

到底何時可以享受到雨天般洗禮的露營呢!

維奇快點來成全我吧!



這裡處處都是美麗的櫻花


吃了泡麵當早餐後,就決定往北走了

第一站是草莓的季節(也是最後一站啦)


我真的很大膽,要仗著這麼大的臉來採草莓

我和表妹看了這些照片真的覺得只有大麻糬可以來形容我過年發福的樣子


麻糬1號



麻糬2號



麻糬3號(也太鄉村了吧我)



終於有尖一點下巴的照片了   呼



我都故意挑畸形無比又巨大肥沃的草莓

跟我這幾日的身材一樣
!@#$@%@#$%$%





嗨~我們是草莓二仙



嗨~我們是草莓三花



我要當草莓代言人



所以

妙鼻貼系列的廣告快點找上我吧



草莓代言NO莓初登場~您好阿



回家車子塞不停



阿偉哥的駙馬爺賓士



結束了這兩天有點慌亂又隨便的行程

沒關係,過年有出去玩可以交代一下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