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冷,搶車的交換條件就是買碗糕當我爸媽的早餐

一大早我就邊抖邊刷牙,再抖出門

很想對老天爺說: 靠腰是有這麼冷喔!




為了一力佳饅頭我還是往新竹的路上出發

因為維奇買了,芋泥包、芋頭饅頭、起司饅頭、五穀饅頭(阿我指定的巧克力饅頭咧?)

所以我每個都要咬一口才要回家阿

一大早下巴就慘遭踢爆,阿勒說我變成陳為民,我可以脫離滿月我也很開心阿

為了玩老掉牙不要走的遊戲,我下巴現在還隱隱作痛。


劉先生還買了槓子頭給我高興一下,可是不知道新竹的槓子頭是出於同一人之手嗎?

我好像跟阿桃一樣重頭獎了

好難吃 居然又是甜的

我好想念民權西路的婆婆賣的槓子頭喔!

阿桃你的槓子頭是長這樣嗎?

還有我昨天花了半個下午做的黑糖蘋果司康

對,我又失敗了。

所以只好帶去新竹求他幫忙吃,其實我是跟他講好吃再帶給你的



這東西明明是很漂亮的阿,但是裡面為什麼沒熟呢 我可是烤了將近食譜說的1倍耶



怎麼會?








還有我像機修好囉,多虧『騙』才一毛都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