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綠房子

推薦所有4~5人團體到高雄玩的時候

都可以來住著位於29樓的房間(夜景房)



很想住在這種高樓大廈裡

但是阿勒爸爸說:只有屬老鼠和猴子的人比較適合住高樓

所以我只好乖乖聽話。(最好有那麼乖)



又是一張有意境的圖



王老闆發號司令

張秘書乖乖記錄

詹工人等著被罵



王老闆住一晚多少錢呢

4+1=3000圓剛剛好。







大家休息了好一下

就決定出發燕巢交流道附近的義守大學的世界,簡稱『意大世界』。



今天的行程老天爺也順便幫我們安排好了

就是音樂潮拜之意大搖滾之夜



門票只要300~500圓喔

就可以看楊乃文、伍佰、MC熱狗


這個意大利麵的世界真的很可怕

你們是想創造什麼鬼記錄嗎



整個就是活在自我世界的一個地方

什麼都要涉略一番。

我服了你的意大世界!



開唱前來一張~



楊乃文─好像變胖了呢  肉肉的



最後你是我的花朵真的很嗨~



趁著人潮還沒散之前    我們就聰明的先跑了出來

因為還有瑞豐夜市要逛阿!


再逛夜市之前又去阿勒家借了一次廁所

看到他們家好熱鬧喔   大家都擠在樓下

爸爸整個超熱情送了我們好幾罐隱形眼鏡藥水~

差點沒有把它當酒  一飲而盡謝謝王爸爸




對了這天總共喝了兩杯↓


一手收藏世界紅茶 

這也是高雄人推薦之一

重點是瓶子好可愛阿(雖然很不環保)


我忘記是買大吉嶺還是錫蘭了



可愛的大瓶子



鮮奶茶&紅茶兩杯真的一手就可以帶走囉~不錯吧



接下來是一樣人很多的瑞豐夜市

第一攤甜不辣暖一下胃!


好吃耶~~~~~~~~~~~~~~~~~~~~~~~~~

還有雞排和牛肉疊超高外加人超多的萬國牛排



以夜市的品質還不錯吃的~(故意安慰阿勒寫的)



最後我以我的胃保證

真的超級好吃的石頭餅!!!!!



這只有高雄才吃的到

我想阿我盼阿我等了11個多月終於讓我給吃到囉

好開心



芝麻花生最古早味最好吃

只是我的胃已經塞不下了

不然我真的很想吃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